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辦信用卡要準備什麼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信用卡要準備什麼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擁有甜美臉蛋、傲人 G 奶的網路辣模 Yumi.K ,常常自信曬出自己的一對渾圓雪乳,臉書粉絲專頁更擁有 20 幾萬粉絲,人氣相當高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她過去曾遭網友狠酸「腦殘」、「八字奶」等,讓她的父母看了相當不滿,堅持對 30 名酸民提出告訴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住在南部的網友表示,日前收到警方要他上台北做筆錄的通知,怎料一問之下,竟是被自己的女神 Yumi.K 控告妨害名譽,讓他又震驚又難過,氣憤直呼「虧我這麼挺她!每篇文都給她按讚耶!結果開個玩笑留言八字奶就被告!」而被告者則多達 30 人。

對此,Yumi.K 坦承確實提告,因去年她在臉書 po 出爆乳照,並自爆看醫生沒有穿胸罩,害得醫生觸診時相當尷尬,父母心疼網友留言狠酸自己的女兒「奶很大、腦很殘」、「八字奶、醜死了」、「淫蕩大木瓜」等,便篩選出部份明確涉嫌毀謗的惡意言論,憤而提告妨礙名譽。雖然父母替自己出頭,但她也感嘆「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有人喜歡、有人討厭很正常,但這次是家人堅持,所以.......」字句間滿是無奈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哪家信用卡比較好新聞報饗樂卡星巴克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

館長挨告!直播抽菸反嗆網友 出庭批浪費司法資源
剛抽脂就被逮!「百人斬」D奶嫩模討拍:被人設計
arrow
arrow

    kqw41ur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