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外國 網站 購物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外國 網站 購物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一名4歲女童芊羽因罹患非酮性高甘胺酸血症(簡稱NKH)的罕見疾病,日前芊羽的父母被醫生告知,女兒的腦部萎縮很多,狀況愈來愈差,於是芊羽父母決定趁她還有體力的時辦信用卡資格候,帶她多看看世界。一家人昨天啟程展開環島之旅,由爸爸騎單車載著芊羽,媽信用卡 比較 網站媽開車在後方尾隨,第一晚落腳彰化鹿港小鎮。

芊羽的媽媽透過「芊芊小羽」臉書粉絲專頁分享生活點滴,日前PO文提到,芊羽將滿4歲,但今年過年前,她住進加護病房且檢查核磁共振,被醫生告知「芊羽的腦部萎縮了很多,狀況以後只會越來越不好!」所以一家人決定環島,「帶孩子去感受我們生長熱愛的寶島台灣」,做為她的生日回憶。

不過帶芊羽環島的舉動也引發部分網友質疑,「開車的人在想什麼?」、「孩子坐車不是很好嗎?」、「抵抗力不好了還出來幹嘛?」、「是不是把孩子推出來曬曬太陽,在後面滑手機?為了只是賺讚數?」

芊羽的媽媽也一一提出說明,開車是為了芊羽的身體狀況,遇到下雨或是身體不舒服,可以馬上上車避雨、到鄰近的醫院緩解她的不適,「隨時是後盾,是退路。」而孩子要不要坐車,芊羽媽提及「那只是我教育的方式不同」,至於抵抗力不好就不要出門,芊羽媽也說「醫生宣判你的腫瘤長在非常危險的地方,不動刀會死?動刀也會死?那你的選擇?繼續躺著?」另外,把孩出推出來曬太陽,家長在後面滑手機、賺讚數的質疑,芊羽媽則回「我不知道那條規定身障兒童,不可以推出來?」

芊羽的媽媽表示,「這些批評的人?我真的虛心接受,我有一度好好檢討,我是不是花的精神不夠?我哪裏給孩子的愛不夠?我教育芊羽的方式哪裏不對?我哪裏錯了?」後來,她才發現原來是每個人看待事情的態度不同。他們也感謝有這麼多人關心他們,不當他們是異類,跟他們說加油。

最後,芊羽的媽媽說環島之旅「我們真的隨走隨看,一切以芊羽身體狀況為主,她累了,不舒服我們就定點停。爸爸也是累了就休息。因為我們並沒有要趕路,我們沒環島完不丟臉,代表並不是結局,但我們會繼續完成的。謝謝愛我們的每個人。」

網友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,「芊爸、芊媽、芊芊加油!」、「堅持做對的事就對了」、「做給孩子開心,她一定感受的到的!大人要加油哦~」、 「真棒的父母,真正幸福的芊寶貝!天使兒的存在真的是讓這個世界更有愛!」



長榮 航空 哩 程
arrow
arrow

    kqw41ur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